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...對岸又來了一位新成員
是的,我要叫她「妹妹」,七年三班的妹妹 @@!

天!我拿了兩年的部門最幼齒后冠,最近后冠都換人戴了~
先是一位七年四班,我妹那年紀的妹,接著,又來個七年三班
呼~雖然自己也是七開頭,但聽到七年三班之後的妹,總不免驚歎一下!(@O@!)
想必,當初進公司,部門的姊姊們聽到「七年級」應該也是這樣驚嘆著吧...

歲月催人老...七年級生都逐漸冒出職場了!明年我也要2X歲了 >""<
想當初,18歲以前,我總覺得,2X是個結婚的好年紀
現在,2X歲的我,壓根沒考慮過結婚的事情...
我還有美好青春(?),還想要多一點自由,兩人相愛就好,一紙證書,一個儀式,一個名分,都無所謂...

想當年,18歲生日時好開心,18歲以後的日子過的愈來愈快
轉眼,大家五專畢業
轉眼,社團夥伴上班的上班,當兵的當兵
轉眼,大家二技畢業
轉眼,當兵的夥伴都退伍了
轉眼,大家開始放紅帖子
轉眼,聽到誰誰誰添丁弄瓦!

天~如電影般,一轉眼,歲月就跳了個一年幾個月!

有米有可能,一轉眼,把歲月轉回來...

青春,不是無敵,它,會敗給‧歲‧月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