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拍初體驗,很新鮮。

首先當然先來段感謝文。
感謝pgl幫我報名參加,雖然我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想起我曾經提過想觀摩外拍這請求...
感謝主辦人讓我參加跟班行列,不過我好像啥忙都沒幫到耶...
感謝外拍團員的接納,你們還滿風趣的,讓整個行程樂趣不少。
感謝麻豆讓我觀摩,抱歉的是我還是記不起如何稱呼妳...

原來,外拍是這麼一回事。
原來,在我印象中,最無聊的台南景點延平郡王祠也可以這樣拍。

麻豆的眼睛會電人呢~~我的魂都快被勾走了,攝影師們是靠"藝術的意念"撐住的嗎?XD

參與有感,要學習的還很多,不論拍人或被拍

(關於拍照...爸比怎都米有傳授給我ㄧ招半式>O<  下次回來要教我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