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,昨天被客人煩到精神耗弱
今天,普天不同慶國慶,睡了一天~
在夢裡慶祝我家老爸生日快樂 :D

還好有這一天可以躲躲客人,昨天快被煩到翻,以前困難時也還算好商量,怎這次怎樣都不好商量?!?
昨天下午已在蘊釀放假氣息,被一張莫名奇妙躲起來的訂單給壞了氣氛
屋漏偏逢連夜雨,還在慶幸這陣子以來交期要啥有啥,昨天起就要啥沒啥 囧rz

如果,生產排程是實體,那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把那些排程用力扒開,挖一個洞,再把我的急單給硬塞進去
我們被大頭擺了一道,客人說:「上次你們大頭來,說如果有急單,一通電話來,幫你們搞定!」
搞定個大頭啦,口頭支票亂亂開,出一張嘴巴真容易。。。

不管啦~~~我不管不管(翻滾),就像客人說的,就變變魔術,弄個奇蹟出來嘛~~~
問題是,我們又不是魔術師 囧rz

噗~回正題...
國慶日,星期三放假真好,明天再上個班,星期五又有放假氣氛了!
今天照慣例睡到中午,吃過飯,隨意看看電視,愈看愈想睡,總覺得,客廳椅比我的木板地還好睡...
又睡...
再次張開眼睛已經晚餐時間,奇怪,中午還陽光普照,現在外頭下起了不小的雨,有種錯覺以為還在作夢 @@

晚上出去辦點事情,想說在新天地附近,最近又在週年慶,去看看好了
原先只是打算純粹逛一逛,和買個最愛的起司餅回來,這樣而已!
但是,哈哈,女生去了百貨公司,有可能只有這樣而已嗎?

結果,提了兩袋回家,原先預想的起司餅沒了,夾了其他麵包,加上看起來好像不錯喝的花果茶,兩吃的桂圓紅棗磚,和一件不是我要穿的襯衫

我ㄧ直很愛三越的麵包,但今天愈看愈覺得那價錢會不會太誇張?!紅豆麵包,$28!!雖然我不買紅豆麵包...
中意的其他款麵包也都低消$35起跳,我的嘴巴真奢侈,好吃難吃,吃到胃裡去還不是都那樣...

那個花果茶算是失心瘋,就泡出來紅紅的帶點酸的那種花果茶,從以前到現在,總覺得那喝起來像不甜又酸掉的紅藥水
可是,它當場的試喝品怎能那麼好喝,也許是我逛累逛渴了
回家試泡...哇咧,還是我印象中的紅藥水咩 =__=|| 加點糖會好一點點...

桂圓紅棗磚,看到時很懷念,先前縱貫線北上尋友時有買過,以為吃完了
回到家,媽咪看到大叫,ㄚ你先前買的冰箱裡還有啊!
這這這...(我會努力吃光它的...)

至於襯衫...這也算是臨時起意,不過,這是秘密 :D

就醬,應該好幾個月沒去新天地了,B2ㄧ些熟悉的櫃搬了家,或是撤了櫃,還好我愛的蛋包飯還在
多了一些新面孔,多拿茲先生11月要來了,蝸牛妹記住,下次不要再笨笨地千里迢迢帶回來~
高雄空廚,剛好有人在點餐拿餐,站那觀賞了一會ㄦ,那餐點看起來很好吃,份量充足,下回去吃吃看
記得有湊過去看了價格,可是回來後竟然想不起來 @@" 數字跟我果然不是好朋友...
那個蝦米幸福什麼的泡芙櫃,試吃品切的很大方,哈哈,吃了有動心,可是看到價格又縮回來
小小一顆,基本款$30~35,加點花樣$40 UP
真切感受到,什麼叫做物價飆漲。。。。

就醬,國慶日的小小小敗家收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