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長髮剪了。
這是我留過最長的長度,近來皆所向無敵 XD


辦公室內不少人問我留了多久,6年,印象中從日本回來後就沒再大幅度剪短
經歷直了又捲,捲了又直

上個多月,想換個新意,打定主意年底剪短前再來個短暫改變
跑去美容院,跟設計師說要燙一個不用持續太久的大捲+染一點不要很明顯的顏色
設計師執行我的理念"太徹底",結果弄了個真的不是很捲的微捲+很不明顯的染

囧rz

一個多月過去,不太捲真的不捲了,還開始玩起打結遊戲
天冷洗髮又冷又麻煩,頭毛又掉一堆看的很擔心

打定主意真的要剪掉它!
設計師聽到時還不敢相信,問我真的要剪"那麼短"嗎?
對,我要剪短!但也沒多短,就剪掉脖子快到腰的長度


呵呵。。。真是清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