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夜成名了 ++
幾乎整個辦公室(大約二十來人)上至副處長,下至總機都知道我失蹤了兩三小時
都怪台鐵,兩班南下北上的列車時間排的那麼相近,又在同一月台
然後又該死地忘了帶手機~!!

話說,上週的某天下班到隆田車站搭車
印象中看到了5:50第二月台有班南下電車
買了票,再等開札門,剛好看到一班電車到站
ㄟ...也那麼剛好是第二月台,就直覺反應地跳上去
電車關了門,啟動,ㄟ...怎愈來愈奇怪,都是不熟悉的站名
夕陽在我的左手邊,這麼說我的前方是北方,電車正在行走的方向
那也就是說....我坐錯方向了 O_o!?!

新營!新營站到了!
!!!新營不就是隆田再往北嗎?!?
啊~~~確定坐錯車了,可是車門也關了= =
只好再下一個小小小站下車
很幸運的,下車後問個站長,就剛好有南下列車到站
不過,我錯了,我應該先打個電話回家的...
一個念頭之差,讓我ㄧ夜成名>_<

媽咪打到公司找人,一問十,十問百...
就這樣...全辦公室都知道有個新人在車站搭車後就失蹤了...

隔天,大家見到我都笑的很詭異 = =
不過,一聊開發現,其實大家都有坐錯那班車的經驗
只是我比較遲鈍,過了新營才發現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