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,明天起,加油!

明天起,我還是一樣時間起床、趕上班、下班、回家。
可是可是,沒有寶貝的日子,我要自己堅強,我要學著習慣。

麻麻上晚班的日子,要自己吃晚餐。
星期二上有氧課,要自己記得帶運動服。
辦公室的喜怒哀樂八卦消息,要自己收起來。
電腦鬧脾氣,要自己想辦法安撫。
睡前,要自己默默想你。
睡到飽的放假日,起床後要自己吃午餐。
公事、私事上的哩哩摳摳,要自己看著辦。
南台的雞排飯、油雞飯、炒烏龍、紅燒排骨板條,想吃要自己去買。
遠行坐客運或搭火車,要自己騎車去找停車位。
買粉紅色還是黃色,要自己下定決心。

安平、赤崁擔仔麵、飯島屋、南台校園、夜市,從此,少了你陪我...

寶貝,我會想你。

三個月後,還有一個四年,你和我,都要加油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