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籌備部門員工旅遊,為了消耗年度的旅遊補助,又最好不要集體請假去玩,又要省事
看來,豪華飯店睡一晚自由行是最適合我們的...

於是乎,卯起來想各5星以上又在補助預算邊緣又不會太遠的豪華飯店,愈新愈貴愈高級愈好,最好是那種平時自費去住會住的很開心,但看到帳單會心痛的那種...

聽說,墾丁 凱X 這一年內全新翻修,喔~新的、不便宜的、又不太遠!雀屏中選!

上週打電話去訂房,瞎密!週末的話已經排到10/20了喔!
這週想再加訂房,瞎密!如果網頁的資料是正確的話,全館270多間房,平均1房單價$9000,你跟我說10/20已經全館客滿!!

如果訂房業務人員沒有騙人(其實我真的很懷疑!雖然一些旅遊訂房網站也是顯示滿房...我還是懷疑!業務嘴不可信!)
這樣的單價,已預訂到一個月後,那大家掛在口邊的台灣經濟不景氣是在夢裡不景氣嗎?
還是週末訂房的也是跟我們有志一同,花不是自己的錢所以不會心痛 XD
真是的...訂金已經給你了,快快給我清出房間來!

還有那個折扣...蝦米團體訂房另有優惠,但你只給我打個97折?!?飯店開這麼大間,心胸那麼狹隘,實在有夠難商量!...

其實我也不愛爭,知足常樂,有個折扣我就滿足,尤其自己做業務的將心比心,留點口德免得報應回自己身上...

只是,這不是只有我要去呀!別人的期望,凱X你只給我那麼點折扣,我要怎麼交代!!

吼~~這不是我的個性,我不想去爭啦,要折扣,你們自己去要啦! >"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