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騎車出去,兩個人回來...
這叫做,相聚。
兩個人騎車出去,一個人回來...
這叫做,離別。

又送大寶貝去撘車了...
這場景跟兩三年前好像,只是,角色對調...
我回台南時寶貝會來接我,一人騎車出去,兩個人開心回來
週日,收假,寶貝又載我去撘車,兩人騎車出去,一人獨自回來

想念寶貝系列一下子從13天跳到65天,我以為我習慣了,其實我還沒習慣...
雖然,寶貝現在比較有時間打電話,可是,我很想寶貝時,我還是沒辦法打給寶貝
看到什麼好吃好玩好笑的想跟寶貝說,可是,一個星期,兩個星期後見到寶貝,又高興的啥都忘了

兩個人出去,一個人回來,空空的,好像少了什麼...
是真的少了什麼,少了我家寶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