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門年終聚餐,感謝小老闆請客 :D
IN 大農莊

大農莊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巷弄中,bbs美食板上曾看過討論串
大概是價位的關係,在學生群為主的bbs中沒有很熱烈的討論,但至少,看來大部分的評價都不錯

聽說(也證實)老闆是個中老年的中南美洲返鄉華僑,營業時間只有週五、週六、周日,老闆每週依照訂位人數準備食材份量,沒訂位可不一定吃的到~
話說營業部門的惡習~聚餐總是遲到~
當初訂位6點半真是太天真了!五點半正是下班車多,從科工到文化中心不搶快,開1小時也不為過
況且我們怎可能五點半準時下班呢 :"( 
老闆娘還打來關心是否忘了有訂位,我說有有有,在路上快到了,其實才剛要進入市區,少說還有20分鐘的路程 XD

奉小老闆之命,我先衝到位"check-in"
大農莊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家庭式的溫馨,無論裝潢上的黃色調農莊氣息,或是人員接待上
我一人獨守著五六人的訂桌,東看看西摸摸,望著落地窗外的忙碌於碳烤的老闆,猜猜下個到位的同事會是誰
老闆娘(應該是吧?!?)端上飲料和遞上一小串烤好的魷魚足,說是老闆招待(魷魚足),倍感溫馨

大農莊價位上和王X集團系列的牛排差不多,也許應對的專業度上不似集團企業的服務SOP,附餐方面(沙拉、飲料、濃湯、麵包、甜點等)樣式有點虛
但少了王X集團式的商業化氣息,感覺上很輕鬆很舒服
在王X系列的餐廳,客人致上的服務像是做女王,但天生不是貴婦命,被這樣"過度"服務著總有點心虛,似乎是因為我付出了千元鈔,所以換得"應有"的商業對待

牛排搭配大明蝦,是大農莊的招牌,也是首次造訪的必點入門餐
"兩條"牛肉搭配大明蝦,看似不多,但其實吃起來份量十足,不過,和王X的共同點就是,吃到最後肉都冷掉>"<||

全熟的碳烤牛排,卻不會將牛肉給烤老了,外香酥內柔嫩,且老闆堅持,只撒點鹽,不給任何醬汁,就是要品嘗牛肉的原始好滋味
外表看似全熟的牛肉,一刀切下去可明顯感受到內仍蘊含豐富的肉汁,真是好技術!
其實內部的肉還有些粉紅帶點血色,但對於不敢吃帶血水的牛肉的我來說,可能是表皮的香酥中和了內部的"血感"
倒還可接受這樣特殊的熟度..

副餐方面是個敗筆,沙拉、飲料、濃湯、麵包、甜點,差不多是一般牛排店的基本款...
不過,在這之前BBS上就略有所聞,所以也不會太驚訝
但如果副餐方面能再改良,就更值得一張小朋友了~

結帳時,櫃檯一疊A3大小的文筆吸引了我們的目光
老闆話家常地說那是他寫的"詩",內容描述他開這家店的由來與理念,一邊順手一人來一張
離開時,漢克斯開了老闆一個玩笑,笑說把那詩背起來有米有打折?
老闆笑說全部背起來抽考通過送明蝦一隻...

開玩笑!一張A3滿滿,我想老闆自己也不見得背得起來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